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
>>校园动态>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瑞安市外国语小学召开家校携手 同心“五共”低段家长会

瑞安市外国语小学召开家校携手 同心“五共”低段家长会

近日,瑞安市外国语小学陆续召开了“家校携手  同心‘五共’”一二年级低段家长会。此次一二年级低段家长会,采用“3+1”方式,即德育教学后勤三条线行政干部全部上台作主题报告,再加校长解读办学理念,特别是一年级会议对象为清一色的“爸爸”,旨在“双减”背景下,让全体家长更全面地知晓学校办学理念,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各方面要求,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合力共赢、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交流,更好地帮助和指导孩子有效学习,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,促使家校真正走向“共建、共进、共融、共育、共荣”,助力孩子通向“成人成才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据悉,家校“五共”,让教育生发美好,一直是学校不懈追求的办学目标。只有家校真正形成合力,才能共赢,才能走向“五共”。通过交流,相信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,对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,得到了启发。接下来,学校在三四年级中段家长会将采用“4+1”(语数英科4位老师主题发言+校长办学理念解读)、五六年级采用“6+1”(六位家长作家教经验分享+校长阐述办学愿景)的不同方式,推进家校合力,走向“五共”,实现教育“共赢”,达到美好的办学愿景!

(撰稿:张棉仕  审核:张步钰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